《轩辕剑6》旋龟位置及刷旋龟的方法

2013-08-20 10:19: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轩辕剑6》旋龟位置及刷旋龟的方法,《轩辕剑6》在寿山支线抓旋龟攻略。详细解答,旋龟在哪里,旋龟怎么刷。

《轩辕剑6》在寿山会接到支线任务:长右让主角找一只旋龟。

不少玩家都不知道旋龟在哪,该怎么刷。这里就详细介绍一下旋龟位置及刷旋龟的方法。

首先:这个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寿山剧情结束,进入太山之后,这个任务就会过期了。所以后期炼妖壶虽然能炼出旋龟,但是肯定是来不及的。

所以,下面就只给大家介绍,在大地图上银蛋刷旋龟的方法。

《轩辕剑6》图文攻略 全宝箱攻略全支线攻略全剧情攻略-17173

《轩辕剑6》专区   

刷旋龟的银蛋的位置

刷旋龟的位置,就在朝歌和牧野之间地图的边缘,如图所示。

最好是能在去寿山之前先抓好,不过大部分玩家都不会未卜先知,知道后面需要旋龟。所以只能从寿山出来,在到这个位置抓旋龟了,多走点冤枉路吧。

到达地图上的位置之后,银蛋并不一定会在,大家就要在这个地方不停的绕啊绕,大概二三十秒,能刷出银蛋。

之后就保存进度开始打,先把护驾都去了,以免护驾把旋龟打死,然后只用一个主角普通攻击,另外两个人就不停的用炼妖壶,直到抓住旋龟为止。

用以上方法,基本一次性就能成功抓到,如果运气不好,就只能读档再来过了。

最后回到寿山交出旋龟,得到青泥息壤、经验700。

PS:一定要注意时间,到了太山任务就终止了,从寿山一出来就要马上进行这个任务。

【编辑:互联网】

关于轩辕剑6旋龟位置,轩辕剑6旋龟怎么刷,轩辕剑6旋龟银蛋,轩辕剑6旋龟哪里有,轩辕剑6玄龟的新闻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