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漫谈《轩辕剑6》——背景篇

2013-07-31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次轩辕剑六的时代设在神秘的商周时代。玩过苍之涛的玩家们都还记得,昔日姜太公推动昊天界中太一之轮的生克,使周赢得了伐纣的胜利,这算得上轩辕剑六的第一股力量,被动的参与了商周之争。然后伐纣不久,武王却猝逝,天下动荡不安,商与周两方的力量再次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一方面,商族遗民誓死守卫

这次轩辕剑六的时代设在神秘的商周时代。玩过苍之涛的玩家们都还记得,昔日姜太公推动昊天界中太一之轮的生克,使周赢得了伐纣的胜利,这算得上轩辕剑六的第一股力量,被动的参与了商周之争。

然后伐纣不久,武王却猝逝,天下动荡不安,商与周两方的力量再次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一方面,商族遗民誓死守卫诸夏文化,担心诸夏文化的淹没。

另一方面,根据后来历史得知,周公旦开始建立新的礼乐制度,也算是传承文化。

我觉得这次应该不会刻意黑谁吧(而且有了汉之云的教训) 即便双方立场不同,但共同的是对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华夏华文化的守护。

通过CG我们能看到开头是商汤伐夏的鸣条之战,也就是说游戏尽管是商周时代,而整个故事可能包括了夏商周三代文化的变迁

在中原大地上激烈斗争的同时,昔日恩怨纠葛的古蜀国与印度古国摩亨佐达罗的两方力量也踏入了中原大地,在千多年后,双方再次交锋,上演新的故事。

此外,商周的斗争中,使得曾瑚月经的上古一族的这一方力量,也多多少少卷进了这次商周之争。

还有白王这一不得不得提的神秘角色,白发 剑气 王道 诸多关键词使他的身份引起了我们玩家的不少猜测,作为一股神秘的势力,我也非常期待他在游戏里的故事。
(还有不少玩家YY到游戏会涉及到玛雅文明 如果真有就神了)

仅仅通过主角们的背景就可看出,这次故事中,各种力量交织 敌友关系复杂 多方斗争激烈。

游戏的整个故事背景设置的很精彩 但具体故事会怎样演绎 五个身份迥异的主角会有怎样的经历 大家拭目以待 (不过担心还是有的 轩六故事不要浪费了这么好的故事背景啊)

正如曾经魔头说 讨论文化的力量 这次的轩辕剑六就是不同文化精彩的碰撞吧。

【编辑:轩辕剑吧Czechia_】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