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攻略:终极装备获取(鞋子篇)

时间:2014-04-13 18:02 作者:静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以下所列装备为基础属性最强装备,不考虑冶金、附魂后的加成。 2.装备所带魂匣个数:①商店购买、任务获取装备(固定0匣),②宝箱获取装备(固 定1匣),③杀敌掉落、盗窃所得装备(随机0-2匣),④炼器所得装备(固定3匣)。

  【本篇】

  「东王父履」凤天凌专用装备,防御力 +509、灵敏值 +39

  获取:殷军本阵防具店五星尊爵买到(0匣)/龙潭钩谷一层宝箱拿到(1匣)。

  介绍:相传为长寿之神东王父所穿的鞋履,不知为何流落在人间,因长年傍身天神之侧,而带有清阳之气。

  「提婆脚环」迦兰多专用装备,防御力 +563、灵敏值 +35

  获取:镐京防具店五星尊爵买到(0匣)。

  介绍:遥远的西方,有圣天提婆,头戴班智达帽,身着印度式袈裟,双手结印,此脚环便是他所配戴的饰品之一。

  「望舒丝履」瑚月专用装备,防御力 +487、灵敏值 +55

  获取:殷军本阵防具店五星尊爵买到(0匣)/龙潭钩谷一层宝箱拿到(1匣)。

  介绍:上古神人帝俊之妻所赐予的鞋子,以细若毫毛的玉丝编织而成,轻柔如羽,变化万千,可随着穿戴者的不同而改变。

  「烈焰踏」蓉霜专用装备,防御力 +545、灵敏值 +47

  获取:殷军本阵防具店五星尊爵买到(0匣)/龙潭钩谷一层宝箱拿到(1匣)。

  介绍:上古玄冰寒铁所制之铁履。踏烈焰如行平地,步河川直若行舟,无处不可行。

  「帝子华屦」姬亭专用装备,防御力 +508、灵敏值 +51

  获取:镐京防具店五星尊爵买到(0匣)。

  介绍:相传为娥皇、女英的仙去所遗鞋履,蕴含着极高的灵气,据称此物择主而侍,未遇明主,便化为飞鸟逸去。

  【浊山铸篇】

  「穷奇翼履」男性专用装备,防御力 +490、灵敏值 +23

  获取:三姆遗迹二层宝箱拿取(1匣)/击败三姆邪鬼箱掉落(随机0-2匣)。

  介绍:上古四凶兽穷奇,外貌似老虎,长有一双羽翼,此履便是使用其兽的羽毛制成,穿上后行走如有风助,为世间不可多得之物。

  「巫云」小巴专用装备,防御力 +984、灵敏值 +48

  获取:击败三姆邪鬼箱掉落(随机0-2匣)。

  介绍:巫山之云飘忽不定,佩此使敌人难以捉摸。


相关阅读:轩辕剑6,轩辕剑6攻略,轩辕剑6终极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