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domo工作室任务全攻略

时间:2013-08-14 00:0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6》domo工作室任务全攻略,包括《轩辕剑6》domo工作室位置(《轩辕剑6》domo工作室在哪里?《轩辕剑6》domo工作室如何进入)、《轩辕剑6》domo工作室进入方法,《轩辕剑6》domo工作室问题答案,《轩辕剑6》domo工作室任务物品位置等等。

domo工作室是历代《轩辕剑》游戏都不能错过的地方,下面就来分享下《轩辕剑6》domo工作室任务全攻略。

《轩辕剑6》domo工作室位置及进入方法

《轩辕剑6》domo工作室进入方法_17173轩辕剑6专区

《轩辕剑6》domo工作室所在位置

《轩辕剑6》domo工作室进入方法_17173轩辕剑6专区

使用机关鸢飞到地图这个位置之后,就会看见一个粉色的不明物体

《轩辕剑6》domo工作室进入方法_17173轩辕剑6专区

靠近一看是一只粉色的大鲸鱼,触碰即可进入domo工作室。

《轩辕剑6》domo工作室任务攻略   

《轩辕剑6》domo工作室地图 宝箱×8   

《轩辕剑6》图文攻略 全宝箱全支线全剧情_17173轩辕剑6专区   

1:毛毛肉(隐藏,蓝色棒糖标志上) 2:投币式铠甲(隐藏,小向日葵上) 3:幻光电卷(沿书本跳上盒子) 4:神行水(隐藏,点阿光卧榻的下面) 5:占风宝卷 6:龙(马风)(隐藏) 7:吉光毛卷 8:丹凤首羽(隐藏,在神奇杰克的身后)

●封印之蛋的位置

工作室就像是一个儿童乐园,在这里多和人聊聊,先做些说话就能搞定的小任务。

1:胤同:提到强力药水,可提升一倍攻击力,要弄来熊力圣酒、易筋剔 骨丹、凌脉露、祛邪守灵丹、田七熊蛇丸五种丹药,换得威猛药水1个,增加单人攻击上限100%,持续5回合。

2:暗黑影刃:和他扔骰子,要三个骰子相同才算赢,一直按空格吧,笔者扔了百余来次才碰到,得到“最牛X的安全帽”,全员可装备,格挡值50%、六元素抗性+300点。

3:小望:她想要姜子牙的签名,转瞬又说百万贝币大富翁,先存档再和她玩吧。

1:一月的星座-摩羯

2:世界上最长的铁路-西伯利亚铁路

3:苏武牧羊的北海是现今哪个地方-贝加尔湖

5:哪个摇滚乐团……-The beatles

6:中国古典四大奇书是哪个朝代的小说-明

7:哪位……文武全才?王阳明

8:《小王子》指的是哪种花-玫瑰

9:外星种族瓦肯人来自哪个影集-Star Trek

10:domo的意义-朋友

11:伊丽莎白二世是哪个球队的粉-阿森纳

全部回答正确,等瑚月过50级的话可学会“喷泪裂花掌”。

4:马龙:跟他打上一架,取得夺拦之剑(法宝)。提升总攻击力999点、生命上限3333点,自动回血。

5:Q哥:完成打怪200次战斗,成功的当了他的小弟,得赠道具“老大的庇护”,增加单人防御上限100%,持续5回合。

6:星星狗:抱怨打工很辛苦,天凌感慨,贫穷的奴隶到处都有呵。拿5000贝买到一把风中蟾蜍剑。凤天凌专用武器,攻击力+2481。

7:黄金下巴俊理:交谈得到一个装满不明液体的爵,它是一种强药,全体队员生命、真元、内息瞬间全满。

8:志豪:自称有珍藏的宝物,要答对问题才有奖哦,只有一次机会。

1:NBA史上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张伯伦

2:NBA史上平均分最高的球员是-乔丹

3:纽约尼克队史上第一位亚洲球员-三阪亘

三题全部回答正确,得到“香煎虱目鱼肚”×2(药品),全体完全回复生命、真元、内息。

9:阿信:这个戴着角斗士面具的家伙非常喜欢摔角,回答他的问题:

1:那个摔角手不是由卡通人物现实化的?-海豚战士

2:铁拳TT2中女摔角手Jaycee面具下的真面目是-Julia Chang

3:哪位NBA球星曾跑去WWE打摔角-Karl Malone

4:下列哪个不是摔角招式名-银河特快

全部答对得到“龙虎并伏散”,完全恢复单人内息。不全对得“理气散”。再次对话,凤天凌习得“怒气焚嗜血”。

10:宅男小开:比较喜欢喝酒的小开,要天凌帮他找点酒。将“玉澧酒”“三杯倒”和“千日醉”送给他。再次对话,他会教蓉霜技能“袒胸露背式”。

11:和Casa玩解锁小游戏,连过三局,得到九命猫脑丸。

下一页:《轩辕剑6》domo工作室收集任务攻略(上)   

相关阅读:轩辕剑6, 轩辕剑6domo,轩辕剑6domo任务,轩辕剑6domo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