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将推三大DLC 沐月阿宇将有后续

时间:2015-04-26 13:18 作者:新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将推三大DLC 沐月阿宇将有后续。《穹之扉》​五月首部DLC——万象之篇《穹之扉》六月第二部DLC——《神魔之篇》《穹之扉》七月第三部DLC——《守望之篇》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已经上市一个月了,不少玩家都已把游戏通关。相信此时此刻,已有未尽的大家,都非常关注《轩辕剑外传穹之扉》DLC的情况。

日前,《穹之扉》官网已推出了DLC专题,正式宣布将有三部DLC将带给玩家。三部DLC将分别在五月、六月、七月跟大家见面。

《穹之扉》DLC专题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五月首部DLC——万象之篇  主题:信念

根据介绍与图片,我们可以猜测《万象之篇》,将讲述凤煜与子巧后续的故事。

角色专属支线任务,11场趣味的战斗剧情,看起来,首部dlc中,战斗会是比重比较大的部分。

六月第二部DLC——《神魔之篇》  主题:护驾

是《穹之扉》与手游《神魔之塔》合作的内容。

七月第三部DLC——《守望之篇》  主题:守护

DLC的介绍是开启隐藏于星空之下,默默守护的故事。相信也是玩家们最期待的,沐月与司空宇的后续剧情。

除此之外,《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的试玩版也在筹备之中,如果还没入手游戏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