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漫谈《轩辕剑6》——人设篇

2013-07-31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这次《轩辕剑6》五位主角的人设,自公布以来就是褒贬不一的。在下不才,也说说自己对五位主角人设的看法吧

对于这次《轩辕剑6》五位主角的人设,自公布以来就是褒贬不一的。在下不才,也说说自己对五位主角人设的看法吧,其中最喜欢的是天凌、迦兰多和王姬。

最先公布的蓉霜,满足了不少宅男啊,只不过手办略坑。

当初官网遮脸的的图,以为是个英气的妹纸,个人觉得还是很好看(无限YY正脸中),特别喜欢耳边的两个小穗子而当整体人设出来。

没想居然到原来是个软妹啊,而且有种洛克人的感觉啊,有木有啊,还有这一身这么重的战甲妹子辛苦了不过最赞的还是整个战甲的纹路了。最后说一句 对于蓉霜其的人设实我觉得还行。

第二个是迦兰多

很像多说几句当初神秘异国皇室贵族 也激起了我的兴趣 原以为可能类似于天空战记中的形象。不过真想令很多人都感到惊讶 迦兰多以一位硬汉形象出现在众人眼前(也许有些颜控们无爱)。

一身黝黑的肤色,额上一点朱砂,配上印度服饰中点缀的一串串宝石,会感觉到一股浓浓异域气息和贵族气息扑来。而且感觉迦兰多身上配饰虽然多,但毫无多余之感。反正我还是给迦兰多这类不多的形象给好评。

第三位便是我们英气十足的王姬大人——姬亭

一身戎装的王姬出场了 当时看到还蛮令我惊艳,眉宇之间的英气,一个字帅。不少人也吐槽过王姬的刘海与头冠,刘海我也觉得怪怪的,怎么怪也说不出来啊。 不过那个头冠我非常喜欢(也许我是奇葩吧)令我想起了老版的封神演义。另外吐槽下王姬建模。那小手细的……整体上看王姬的英气形象不错,就不知道游戏中的性格究竟如何了。

接下就是我们的凤天凌

当时剪影一出大家不知YY多少个版本,真身登场后也成为了轩六最有人气的角色(毕竟是男主啊) ,一身打扮也不难看出他贵族的身份,整个人物服饰的配色,我是非常喜欢。其他的细节 我并不是很了解,就不做探讨了对天凌。最怨念就是哪双尖尖的“高跟”了,不过最终还是瑕不掩瑜了。

最后登场的瑚月,她的人设也是本次争议最大的了喜欢的人也多,吐槽的人也多。

有人说网游风,有人说偏西化,一头金发外加那件看似欧式的衣服。金发暂且不评论,估计要结合游戏故事,衣服上虽然有些中国元素的花纹,以及腰间的绳结,但加上配色还是有种西方风格的感觉,好在游戏中,瑚月飘逸、灵动的形象,拉回了不少分。

【编辑:轩辕剑吧Czechia_】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