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漫谈《轩辕剑6》——怪物篇

2013-08-01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在话题之前说点别的吧,琥珀的人气也很高,那我也简单的说几句吧。有人说琥珀有种QB的即视感,我只想说QB是Q,咱琥珀是琥珀啦。琥珀能卖萌,能扫雷,还能像人家伊丽莎白举牌子,这性价比得多高啊。这个琥珀呢,虽然全身为白色,配上几处淡蓝的装点,却显得不会很单调,而且淡蓝的色加入,

首先,在话题之前说点别的吧,琥珀的人气也很高,那我也简单的说几句吧。有人说琥珀有种QB的即视感,我只想说QB是Q,咱琥珀是琥珀啦。琥珀能卖萌,能扫雷,还能像人家伊丽莎白举牌子,这性价比得多高啊。

这个琥珀呢,虽然全身为白色,配上几处淡蓝的装点,却显得不会很单调,而且淡蓝的色加入, 增加的一些灵动之感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和一直大大的尾巴,不知道秒杀少了多少了人呢,拿来做各类周边再合适不过。

接下来说说怪物群们吧,对于怪物们,楼主有不少话要说,但是我还是简单的说说就完工。玩《轩辕剑》楼主非常喜欢关注怪物群们(为主角提高能力 真是劳苦功高),所以能神魔异事录,都会看的很仔细。

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进入正题吧。

有人吐槽轩辕剑老是用一样的怪,但是我却很喜欢,说道DOMO的传承,这怪物也算是其中的一样吧。虽然怪物没变,但怪物形象一直在变化,比如看着我们又瘦又干的刑天如今养的又肥又壮,心里还是很高兴啊。

当初微博上魔头说和组员们翻着旧时的怪物设定,心里就有些念头了。从现在这的各种料来看 这次的轩六许多怪物的形象发生了变化,而且早在轩二时期就出现的怪物,比如茶仙、酒妖、以及轩三系列中的蚕女、雪女也在轩六中助威。

不少曾经被拦在3D之外门槛的各路神怪们,终于有了自己的3D形象,这是我感到最惊喜的地方 感觉到DOMO的用心。

但是该吐槽的地方也是有的,尽管参考过之前的设定,但是有的怪物却并不是很入眼,有的设定还透着一股网游风,有的没有了以前古朴的华丽感,反而给人一种魔幻的风格。在配色上,有些怪物配色非常奇怪,飞头蛮这一次,蓝绿蓝绿的脸,完全没有以前萌了。

【编辑:轩辕剑吧Czechia_】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