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漫谈《轩辕剑6》——配音篇

2013-08-05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很高兴啊,我们《轩辕剑》这么久了,在《轩辕剑6》中,终于有了全程配音哦。而且这次的声优阵容还非常强大,由大陆与**两岸的声优团体共同为轩六打造全程配音。中原角色配音由大陆团队完成 而异域角色配音由**团队完成。先说说大陆的团队,除了光合积木以外,还有山新、林熊猫等的加盟。之前的仙

很高兴啊,我们《轩辕剑》这么久了,在《轩辕剑6》中,终于有了全程配音哦。而且这次的声优阵容还非常强大,由大陆与**两岸的声优团体共同为轩六打造全程配音。

中原角色配音由大陆团队完成 而异域角色配音由**团队完成。先说说大陆的团队,除了光合积木以外,还有山新、林熊猫等的加盟。

之前的仙五前传中,光合积木团队在游戏里的精彩演绎,为不少玩家带来了不错的代入感啊。

其他的不了太解呃,就不说了。

从目前的料来看,大陆这边的感觉很不错,感情都很到位啊。最喜欢的是凤千平、子嚣、姬克 的声优配音不过姬亭的感觉,气场弱了些,还有整体上也有种出戏的感觉。

然后说说**团队,**团队的声优资历还是算老的,从小看过国语配音的日漫的,对他们的声音应当会熟悉。

之前有人说**大陆太混搭不看好,不过结果,很出人意料啊,没什么违和感。不过单听蓉霜的配音感觉,只听一句感觉口略有重,可能有人不适应,不知道游戏中会怎样。感觉李世扬为多哥配的音,还不错。

最后还是谢谢两岸团队为轩辕剑六的付出!~~

【编辑:轩辕剑吧Czechia_】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