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轩辕剑6》数字版客户端相关说明

2013-08-07 10:14: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轩辕剑6》数字版客户端相关说明,包含当前《轩辕剑6》数字版客户端版本、大小、安装方法等。

客户端容量:8.03G

客户端版本:V1.01版

SWD.EXE

MD5:CBBF31BF70314E987FCD169E701B5955

下载客户端共分为三部分,请将下载好的三个文件放在同一个目录下,双击任意文件解压缩,解压缩后为游戏安装包,双击setup.exe进行游戏安装即可。

1.关于游戏配音:游戏的数字版以及所有实体版本都将包含配音,保证用户能拥有完整的游戏体验。

2.关于游戏安装目录:由于游戏底层的限制,游戏的安装目录必须为英文或数字,安装目录如果出现中文或其他字符,将会影响游戏的运行。

3.关于游戏版本:所有的实体版本为V1.00版,数字版本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新为V1.01版,更新说明详见补丁文档。推荐实体版用户在拿到客户端后,先进行更新。

4.关于版本更新:用户可以通过在线更新,将游戏版本更新到V1.01,也可以下载独立的更新补丁手动更新。[手动更新补丁,将在上市前提供下载。]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轩辕剑六》运营团队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