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轩辕剑6》修改分辨率方法

2013-08-09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轩辕剑6》使用配置文件修改分辨率的方法,不明白《轩辕剑6》分辨率如何修改,如何设置的玩家,可以留意。

首先,先在安装目录下找到一个名为settings.ini的文件,记事本打开。

Video项目里的各种参数对应的就是画质设定工具里的各种设置。

这样一来就可以通过修改ini文件进行各种画质设定了,详细的情况参考上图。

这里特别说一下分辨率的修改,因为并不是预设的分辨率就可以适用于各种情况。

举两个例子,假如我的屏幕分辨率是1920*1200,那么可以做如下的修改:
ResolutionWidth=1920
ResolutionHeight=1200
FullScreen=true

这样游戏就能以1920*1200的全屏模式运行了,低于屏幕分辨率的请用窗口模式,FullScreen=false,不然容易造成画面拉伸。

假如我的屏幕分辨率是1600*1000(假设),那么可以如下修改:
ResolutionWidth=1600
ResolutionHeight=1000
FullScreen=true

或者:
ResolutionWidth=1600
ResolutionHeight=800
FullScreen=false
(这样会运行在1600*800的窗口模式下)


一般的原则是使用等于屏幕分辨率的全屏,或者低于屏幕分辨率的窗口,这样一来点对点以后画质不会有拉伸或者模糊或者只能显示部分的情况。

比如说我的屏幕分辨率是1366*768,那么我可以使用1366*768的全屏,或者1280*720的窗口。

修改完毕后保存ini并退出,游戏设置里的分辨率不要动,就应该能生效了。

【编辑:轩吧_控的是AK】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