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收妖技巧 提高收妖成功率方法

2013-08-10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轩辕剑6》收妖技巧,提高收妖成功率方法。《轩辕剑6》收妖失败怎么办,怎么提高收妖成功率详细解答。

《轩辕剑6》收妖成功率低的原因及应对措施:

1、首先说下收妖成功率低的一些原因,跟自己本身的等级也有一定的关系,等级越高收妖率就会越高。

2、妖怪的血量也有一定因素,怪物满血的情况下基本上不可能收成,几率很低,但是怪物血量很低的时候几率非常大。总之就是,怪物血量越低收妖成功率越高。

《轩辕剑6》提高收妖成功率的方法:

1、努力提升自己的游戏等级,等级越高收怪就会越容易;

2、先将所要收的妖怪打的只剩下一丝血量,然后再启用收妖功能,这个时候收妖的几率非常大;

3、最后还有个方法就是进入到“壶界”,点击里面的“化神”,然后可以看到里面的炼妖能力,将其进行升级,这样一来收妖怪的几率也会提升很多,如下图所示:

《轩辕剑6》收妖技巧 提高收妖成功率方法_17173轩辕剑6专区

【编辑:互联网】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