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跳过开场动画工具

2013-08-12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轩辕剑6》 跳过开场动画工具,解决怎么跳过《轩辕剑6》开场动画的问题。

《轩辕剑6》跳过开场动画、开始动画、不播放Logo的方法。

本工具可以跳过游戏每次启动时播放的DOMO logo、畅游logo以及制作组展示这三段动画。

给您极速进入游戏的体验!《轩辕剑6》片头动画虽好,可不必每次都播放哟!

《轩辕剑6》 跳过开场动画工具使用方法:

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即和SWD6.exe放在一起),运行本工具,单击“关闭开场动画”按钮即可,需要播放时单击“恢复开场动画”按钮。

《轩辕剑6》 跳过开场动画工具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684190227&uk=3893359033

迅雷快传:http://kuai.xunlei.com/d/ibReAQLBYgDdwwhS9bc

【编辑:3DM】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