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感言】路人粉对轩辕剑6的感受和评价

2013-08-13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经过四十多个小时的游戏历程 《轩辕剑6》终于通关了~如果用三个字形容我的总体感受,那就是“正能量”。下面分别从优化、剧情、画面、音乐、系统、人物、配音几个方面说一下我的个人感受。优化:就我自己的体验而言 我觉得游戏非常流畅 全程没有遇到卡顿、意外退出等情况 我的显卡是GT 650

经过四十多个小时的游戏历程 《轩辕剑6》终于通关了~如果用三个字形容我的总体感受,那就是“正能量”。下面分别从优化、剧情、画面、音乐、系统、人物、配音几个方面说一下我的个人感受。

优化:

就我自己的体验而言 我觉得游戏非常流畅 全程没有遇到卡顿、意外退出等情况 我的显卡是GT 650M 分辨率1920×1200 除了阴影、垂直同步、抗锯齿外 其他所有选项均选择最高效。

游戏每次读条大概在10秒左右,我觉得可以接受。

画面:

我觉得游戏的画面在宏观上非常棒,特别是在大地图驱驰的时候,颇有点史诗般的大气。

具体场景里植物、流水、光线、阴影、动态逼真,城市的建筑古色古香,还原度很高。

有的玩家提出,其实大地图可以增加更多的景色,不同的地方的景色尽量差异化,而不是过于类似(山+水+草地),我觉得这个建议非常好。

音乐:

这次的音乐是我特别满意的地方,古朴、大气每一首曲子都特别喜欢,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太华翠林,还有一个曲子,是钢琴演奏的,多次响起,每次听的时候 我都要被感动得要流泪。

系统:

先说亮点:我觉得战斗的半即时制确实非常紧张刺激,特别是在打Boss的时候,我以前玩纯回合制,从来没有过这种刺激的感觉,收妖和让护驾上场这两点做得很好。

再说不足:游戏系统做得有点冗余,很多东西作用不大,例如炼妖壶里大部分基本用不到,除了冶炼功能 其他我基本没用到,嫁术听起来很美,但是学到的都没什么用,奥义我也基本没用到,虽然总计225种,但重复的较多。

人物:

我觉得这次男一和女一塑造的不是很成功,男一过于冲动,女一比较脱离现实,我比较喜欢迦兰多(沉稳、机智、搞笑)和王姬(率真、活泼、深情),对于蓉霜,由于我支线玩得很少,所以觉得这个角色塑造得还不够饱满。

其他人物方面,我印象最深的是徐靛,如果你玩到那里,就明白我为什么印象深刻了。

配音:

我觉得这次游戏的配音给整个游戏增色不少,让我有剧情代入的感觉,每个人的配音都非常棒 包括非主人公的部分,配音最棒的地方是人物的悲喜都表现的特别到位,台词只有简单的几个字:呜呜 哈哈 嗝(天凌的师傅),配音演员非常好的表现了人物当时的情绪,我这个比较重视细节,游戏里的很多细节都让人感觉到惊喜~

【编辑:轩辕剑机关鸢】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