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攻略:最终boss打法

2013-08-14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轩辕剑6》攻略:最终boss打法,分享《轩辕剑6》最终boss姬克的打法,想知道最终boss姬克怎么打的玩家可以关注。

《轩辕剑6》最终boss姬克打法:

毕竟是最终boss战斗,等级不能太低,建议最少在50以上,比较保险一些。

魔化与没魔化区别不大,攻击貌似差不多,但是姬克魔化之后会回三次血,没魔化好像就一次。

战前的准备非常重要,在去朝歌找殷候时,一定要卖好药,加血要5000那种以及加真元就是一次2300那种都需要大量准备。

接着是装备,男主神级的风中蟾蜍剑,或者加五千攻的轩辕剑,还有一个仙配+999攻击力+3333血那个都可以,还有一个安全帽各种抗性+300那个(都是在DOMO工作室里换来的顶级装备)。

战斗的时候,男主用普通物理攻击,用上面的装备,加1054攻击的药,打出暴击三连击,伤害2.5W+,正常的话8000左右。

其余就是用蓉霜和瑚月的合击技(伤害大概4000左右),瑚月必须勤加血,蓉霜就是用你之前没用过的东西(以后就没用了),主力放在男主身上,剩下的就是跟BOSS耗时间了,还有BOSS会用一个反弹物攻的状态(反弹32%的伤害),这时要用男主打他,必须每次都要加满血,要不你会死的,还有合击技不能用瑚月的合击技(因为BOSS是水系的,伤害会很低),其余的看自己发挥了。

【编辑:互联网】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