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大地图 标注全隐藏物品彩蛋位置

2013-08-19 10:2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轩辕剑6》完整大地图,完整标注大地图全隐藏物品位置、封印之蛋位置、彩蛋位置

《轩辕剑6》完整大地图,完整标注大地图全隐藏物品位置、封印之蛋位置、彩蛋位置。

《轩辕剑6》完整大地图(标注全隐藏物品彩蛋位置)_17173轩辕剑6专区

《轩辕剑6》完整标注大地图(点击查看大图)

在世界大地图上有很多的金蛋和银蛋。金蛋分为3种,一种是闪着光的,里面是任务道具,需要接相关的任务才能打开。一种是固定不动的,调查的时候有眼睛图标,它们是封印之蛋。(需要开启炼妖壶系统后才能收集。)一种是接近时才会旋转出现,会发生战斗、掉血、或回血等事件。银蛋主要是刷怪、掉血和回血,一只蛋里的怪是固定的。

【编辑:互联网】

关于轩辕剑6,轩辕剑6大地图,轩辕剑6大地图隐藏物品,轩辕剑6大地图封印之蛋,轩辕剑6彩蛋的新闻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