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六》发布宣动三 主角们技能全演示

时间:2013-06-06 08:4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的传说,再起风云,3D玄幻史诗RPG《轩辕剑6》第三部宣传视频今日正式公开。游戏主角全部登场,流畅真实的人物动作,精致光影交汇下的开放场景,梦幻唯美的3D炼妖壶界面……众多游戏性、剧情、音乐、操作上的全新感官升级体验,一个更加精彩的轩辕剑世界,这个暑期,由《轩辕剑6》为您

 


图4:瑚月云身天赋展示

    瑚月:天赋为云身,传承自其所属的神秘异族,将跳跃的力量与轻盈的身躯合二为一。激活后能大幅增加跳跃能力,包括平常不能到达的房屋屋顶、悬崖。


图5:姬亭贯鹄绝技

    姬亭:天赋贯鹄。姬亭集中心神全力一击,拥有破空穿云,贯通岩石的强大力量。同时控制好力量与精度将会是一大挑战。


图6:迦兰多解封施展中

    迦兰多:天赋为解封,来自身毒国的秘法,可以解开被秘法封印的障碍或者宝箱。为何身毒国封印会现身中原则是一个迷。


图7:高速破坏岩石的蓉霜

    蓉霜:天赋为碎岩,蓉霜运用手臂装备的战甲机关进行高速击打,从而将阻碍前方的岩石彻底击碎。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击进行足够多的击打,才能将岩石结构彻底破坏。

相关阅读:轩辕剑六,轩辕剑六视频,轩辕剑六宣动三,轩辕剑六主角,轩辕剑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