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攻略:各阶段快速刷钱方法

2013-08-12 20:41: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轩辕剑6》攻略:各阶段快速刷钱方法。包含《轩辕剑6》初期及中后期刷钱和赚钱的方法。《轩辕剑6》刷钱是购买武器

《轩辕剑6》初期刷钱方法:

一定要善于利用游戏中的以物易物系统。

首先在奄国防具店买8个头带,单价12贝,共计96贝,然后去边上武器店以物换物换的姬亭的第三档武器檀木弓1个,卖出可得421贝,

1个铁索结421贝-8个头带96贝 = 325贝

如此循环,这次物品无限定数量,可以一次性批量购买,可以很快发财致富。

《轩辕剑6》中期刷钱方法:

到游戏中期,头带这样低端的装备就没有了,于是换一种刷钱的方法。

刚到朝歌地图,先把杂货店刷到5星(用定灵神水刷就行,反正最后要换)

然后材料里的定灵神水每个49贝,再到武器店用12个定灵神水换1个铁索结。

1个铁索结1008贝 - 12个定灵神水 588贝 = 420 贝。

《轩辕剑6》后期刷钱方法:

到游戏后期,进入镐京之后,杂货店刷满5星,定灵神水14*49=686(活血草同效,可以定灵神水和活血草一起买99,方便效率)。

然后一起拿去武器店换清角吹寒=2053,一个赚1367。

此方法只适用于1.02版本,但是游戏升级到了1.03版本后,这个刷钱方法就用不了。

下面给大家分享新的刷钱方法:

游戏前期蒲姑村刷钱方法

步骤一:先用S/L大法将药店和服装店的尊爵刷到五颗星。(先站在商店前面存档,然后在商店买东西,尽量花光你所有的钱。然后另外存一个档。然后读取开始存的档,你会发现你的钱没花,但尊爵升级了。如此重复,刷满五颗星为止)

步骤二:在药店买解毒神针,105贝一个

步骤三:去服装店换玄兵鳞甲,一个解毒神针换一个玄兵鳞甲

步骤四:卖出玄兵鳞甲,185贝一个,即一个挣80贝。

虽然慢了点,但多刷几次还是不错的,一会就又有大把银子了。

大眼蛙刷钱方法

去打大眼娃~一次三W币~7500经验!不停用暗影针打~~打完可以进炼妖壶,再出来,又有了,就一直在原地刷,赚钱非常快。

《轩辕剑6》大眼蛙位置及打法攻略 刷钱刷经验方法

《轩辕剑6》大眼蛙位置及打法攻略 刷钱刷经验方法

大眼蛙位置

【编辑:互联网】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