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华乱舞的《穹之扉》游戏试玩报告

时间:2015-03-22 00:00 作者:枫华乱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自玩家枫华乱舞的《穹之扉》游戏试玩报告

我们这次试玩的配置是台式机,显卡是GTX770,显卡天梯图中显示这个显卡属于偏高性能显卡,DOMO这次优化确实很好,这次试玩过程场景切换读条时间非常短,平均5秒以内,相比轩六来说,优化方面大幅度提升。

这次就大家认为的几个重点去测评,比如画面,战斗,系统,场景还有细节什么的,文采不足,大家都知道的哈~~~

先说说画面,这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一部分,新的画面大家看之前的宣传图和视频以及前几天的巴哈直播试玩也都知道了,以前一直担心宣传不是实际效果,这次上手试玩,打消了我的疑惑,这次官方宣传确实实打实的在宣传,没有过分的色调比轩六舒服,场景精细度也确实比轩六进步明显。很多场景都加入了即时场景效果,比如在冰封天湖场景,风吹过是会有雪雾形成,并且有的场景在不同效果下,场景色调也会改变,新画面风格色彩都比轩六有很大提升,美术组功不可没,DOMO辛苦啦!

说说战斗吧,这次战斗和轩六完全不一样了,轩六的半即时战斗有点让人应不接暇。而这次穹之扉是明雷即时制战斗,但是这次战斗上手感觉很容易,可以自行设置技能快捷键,方便自己释放技能,加上四个主角的天赋技能,玩起来很爽,以至于都忘记了截图囧,顺便说句,我在战斗时,全程都只使用了键盘,普通难度下,有点脸滚键盘的感觉,但是简单难度就好很多了~ps:不推荐操纵沐月,boss战可能会因为加血操作失误导致团灭QAQ差点被白泽空血反杀的在天上看着你们。

战斗可以选择难易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来调整【强烈推荐简单难度】QAQ普通难度下,可能会有点控制不过来哦~

战斗视角可以自己轻微调整,但是幅度不大,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控制哪个角色【F1~F4】技能快捷键修改后很方便,反正原始的我用着有点不方便。

迷宫里的精英怪不推荐级低打,还有司空宇的【击晕】和凤煜的【伤袭】对精英怪概率有点低。PS:QAQ我还以为捅混沌屁股会把它击晕呢,开场我反而被混沌给晕了。

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控制哪个角色,配合战阵类型,分工不同,伤害效果也不同,总的体验下来,这次战斗会比较刺激,如果打得好每场战斗会很快就能结束~很练技术ps:战斗界面右下角有暂停键和逃跑键,如果需要干别的事的话,可以按下暂停键然后去干别的事,逃跑有几率会成功。

接下来说系统,这次系统做了很多精简,保留了成熟的系统,比如炼妖壶的内容基本只保留了核心系统与轩六受好评的炼妖,炼器,附魂等这几个,以便利快捷为主,保留了护驾和兵工谱,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轩六的鸡肋系统的情况应该不会再出现了,还有一些新发现,这次的很多武器的获取渠道主要是通过锻造,而无法通过商店获取,表示很喜欢,期待正式游戏!

枫华乱舞的《穹之扉》游戏试玩报告

锻造界面

枫华乱舞的《穹之扉》游戏试玩报告

炼妖壶系统界面

来说说动画吧,其实没啥可说的,为了防止剧透,在大圆圆的魔爪下,只能乖乖按ESC键跳过,不过开始游戏的制作人员动画真的灰常灰常好看,看图就好了!

枫华乱舞的《穹之扉》游戏试玩报告

我宇很帅气吧

枫华乱舞的《穹之扉》游戏试玩报告

萌萌哒的阿奇!

说说场景,这次场景确实如之前爆料所说,多达几十处,逗比万偷偷(喂划掉)用存档逛了一下大地图,进了很多场景,这次场景以野外和城村为主,也有地道、雪山、森林呀等等,至少看到了二十多处场景,而且这些还不是全部,这次走出场景进大地图的时候,逗比万逛了不少之前未爆料过的场景,基本没看到轩6的老场景,看来这次正传场景重复利用率确实很低,再次给DOMO点赞!PS:这次大地图的体现方式和轩6完全不同,更像是中国地图一样,具体的形式还是等游戏正式出来大家进去探索比较好,就不说太多了。

最后说说细节部分,这次我们试玩的就是有脚步声音效的,进入水中也有水声,也会有水的变化,在一些场景跑也会有一些扬尘效果,战斗打击音效也不错,和一些场景的NPC对话,不同的主角和部分NPC对话内容也不同,NPC也不再是一张脸,人物模型也更加精细,嘴型和语音对的很不错,整体来看,这次细节把握的还不错的样子,值得期待,当然,不可能没有缺点,不过瑕不掩瑜,穹之扉值得去好好玩一次。

最后,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穹之扉试玩活动,祝穹之扉大卖!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试玩,穹之扉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