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右臀三分力的《穹之扉》试玩感受

时间:2015-03-22 00:00 作者:左肩右臀三分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自玩家左肩右臀三分力的《穹之扉》试玩感受

很高兴昨天参加了穹之扉的试玩,其他小伙伴们都介绍的很详细了,我就简单说下

这次畅游提供的试玩机器的配置是,CPU:i7-4770K@3.5GHz,显卡:GTX770,内存:对不起我忘记看了TT。游戏设置是特效全开。战斗难度是普通。

开始游戏是staff动画,跟云之遥类似的人物开场,背景音乐是青空行,四人一猪各种美美哒。之后的CG由于涉及剧情就ESC了。主角和主要NPC的建模就如之前宣传放出的那样,说话口型对的很好。路人NPC的建模也比以前更精致更多样些。与部分NPC对话依旧是领队不同内容会不同,比如会与凤煜子巧的身份有关,算是埋下伏笔。场景相对来说是DOMO的短板,不过穹之扉这次还是有很大的进步,城镇(试玩涉及到的)相对大了些,虽简陋(受限于时代)却不像前作显得破烂。野外地图有的会随着场景有对应的场景氛围,也不太同质化,整体的材质、贴图、光影、色调、场景设计都有提高,石头山不会是千石一面了。场景数量,根据提供的存档去大地图看,数量不少,而且还有未开的场景没显示在大地图上,比如华胥。感觉场景方面DOMO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吧00。大地图跟以前比相对小了点,随着场景的开放,会显得有点密集。点击要去的场景,2头身的司空宇会走过去,整个地图有种立体感,个人很喜欢。

左肩右臀三分力的《穹之扉》试玩干啥

试玩跑的两个迷宫都不太复杂,跑图可随时调出大迷宫地图也可只在右上角显示小图。调出大地图更方便路痴并且也不会过于遮挡视线,移动的地图BOSS会以红点的方式标示,方便玩家寻找。两个男性角色的步速比女性角色快,我感觉沐月比子巧也快些。用沐月跑图虽然可以隐身但撞怪仍会进入战斗。每个人的武技、浑天都可以拖入技能栏,按自己的习惯操作排列好,手残党应该能脸滚键盘,打BOSS时请适度滚。建议将奶妈交给电脑控制,自己控制可能会出现加血不及时的情况。战斗特效个人认为还是有点晃眼。切换队友F1~F4很方便,切换战斗目标可点击右上角怪物头像,收妖点击怪物头像旁边的炼妖壶,阿奇就会自己去收了。浑天可根据需要洗点点不同的技能树,阵型中也可设置每个角色主攻还是防。由于这代武器不靠商店获取,所以精简下来的炼化、炼器、附魂系统就会更加实用,炼化失败的大眼蛙同学也有存在的价值了。

希望穹之扉这次可以赢回口碑,希望大家主要入标准版和激活码,在游戏上市后给出中肯的评价!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