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试玩评测画面篇:大幅度提升的精美画面

时间:2015-03-24 00:00 作者:听风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即将发售,17173特别去畅游总部对《穹之扉》进行了试玩评测。作为《轩辕剑》系列的新作,《穹之扉》在画面上,无论是人物建模,贴图的精细度,美感,光照的真实感和舒适感都有相当大的提升,特别是画面的色彩感,比前作《轩辕剑》提升了不少。‍ 在人物的造型方面,Domo

场景方面这次无论是城镇还是迷宫,不仅更加精细与漂亮,在规模上也有相当可观的提高。在逛场景时有个细节让笔者印象深刻,在《轩辕剑六》中出现的上楼梯时镜头的顿挫感在《穹之扉》中完全避免了!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是却能让人感受到制作小组满满的诚意。

 

 

从异河镇这张地图来看,场景的精细程度比之前《轩辕剑6》有了很大的提升,木屋上的稻草,木板的纹理,拉近放大,都能看的很清楚,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