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试玩评测系统篇:炼器、炼化、附魂等

时间:2015-03-24 00:00 作者:听风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的系统,由炼器、炼化、附魂几个部分组成。炼器,只要有规定的几种材料就可以合成不同的武器装备,有些强力装备只有通过炼器才能得到。炼化,将两个妖怪合成一只妖怪。附魂,将怪物当作材料附到附到武器上以增加武器一定的属性。

    本文主要介绍《穹之扉》的系统部分,这里主要将剩下可以透露的部分给大家做个统一介绍。《穹之扉》这次将轩6较为繁琐的辅助系统做了功能上的精选和改进,以提高其在游戏中的重要性,像是炼化武器,有些属性较高的装备必须通过炼化才能得到。

‍    喜欢《穹之扉》的同学可以登录官网购买游戏哦,地址>>http://x6w.changyou.com/

‍先介绍下炼器、炼化、附魂几个系统。

炼器,只要有规定的几种材料就可以合成不同的武器装备,有些强力装备只有通过炼器才能得到。

炼化,将两个妖怪合成一只妖怪。这个是轩辕剑系列的特色,就不再多说了。

附魂,将怪物当作材料附到附到武器上以增加武器一定的属性。

还有行囊中的道具,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剧情道具等,这里就不用累述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炼器,穹之扉炼化,穹之扉附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