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安装说明 如何安装《穹之扉》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安装说明,不清楚如何安装《穹之扉》怎么安装《穹之扉》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安装实体版游戏:

图片

步骤一:

首先将《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的安装光盘放入光驱中,然后会出现《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安装引导的前导界面,如果该界面没有出现,请手动执行光盘中的Setup.exe。

步骤二:

选择安装游戏后,您将会看到授权画面,阅读之后如果没有意见,请选择我接受(A),并点选下一步继续安装,如果选择我不接受(D),将无法继续下一步动作。

步骤三:

进行选择安装路径,建议直接按下确定,将游戏安装到默认的路径C:\Program Files\SOFTSTAR\SWD6E。若是希望将游戏安装在其他目录,可按下浏览后选择或是直接输入安装路径。例如:D:\SWD6E或是E:\SWD6E。

步骤四:

安装过程中会提示安装「DirectX9.0C」,如您确定自己的计算机上已安装过此软件,则可跳过该步骤;否则请按照提示安装,以避免游戏无法正常进行。

图片

 

安装下载版游戏:

1.打开您下载版解压后的所在目录,并双击「setup.exe」,即可打开安装引导界面。

2.之后流程同实体版。

 

相关阅读:穹之扉怎么安装,穹之扉如何安装,穹之扉安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