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卸载说明 《穹之扉》如何反激活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卸载说明 ,不清楚《穹之扉》如何反激活如何卸载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如何卸载及反激活《穹之扉》

当您确定要删除《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时,请先确定是否已经激活过游戏,如尚未激活或已经完成反激活步骤,请直接进行步骤二:

步骤一:

开启《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游戏进入前导界面,于前导界面上进行反激活的步骤, 需在有连上网的情况下进行。

步骤二:

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按键,在「程序」内找到「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并进入选择反安装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图片

也可利用Windows中的「添加/删除程序」执行移除。

若您不慎因计算机意外损毁……等情况必须重灌,无法先完成反激活程序,请上轩辕剑官网下载「反激活工具」程序。

※删除游戏后,原来安装在《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文件夹中的存档将被保留。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反激活,穹之扉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