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三卷

时间:2015-04-06 00:00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三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穹之扉》第三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一卷

《穹之扉》第三卷剧情梗概(点击查看大图)

Map13:世外谷地地图

世外谷地宝箱1谜语:

1:十口之家-古

2:站在地上的凡人-呈

3:日落森林中-暮

4:树之根-本

世外谷地宝箱2谜语:

1:二二之数-四

2:日出之方-东

3:非乐-黯

4:树之梢-末

世外谷地宝箱3谜语:

1:巴蜀之月-肥

2:外姓外室,女之子兮-好

3:山有木兮人可憩-休

4:至大无外,谓之大一天

来到世外谷地,这里山道盘旋,栈道高悬,地势复杂险峻。众人沿山道艰难行进,寻找着凤煜的线索。

夕阳西下时分,子巧有肚子又饿了,并扬言要亲手给大伙做饭。

让小宇和沐月想不到的,子巧的料理水准还真不错。这也是缘于她容易饥饿的体质,经常需要就地取材,猎取野味。

子巧说她拥有易被凭神的体质,被选为子国的主祭。这种体质被传为神人之后才有,所以还是蛮珍贵的。

PS.画面里居然会有烤玉米,玉米可是明朝流入中国,公元前1200的商国是不可能有玉米存在的。

在世外谷地的某处木屋中,凤煜带着玄涛戟来到师父甘盘的面前。甘盘翻阅着古藉,连连摇头,说这并非是古藉中记载的能挽救国运的神兵。

和师父说完话,垂首低眉的凤煜不由担心起子巧的安危来。

与此同时的子巧,眺望远山和星空,希望凤煜也能平安。虽然凤煜背叛了大家,抢走了玄涛戟,可她的内心还是认为凤煜是个好人。

沐月向子巧说起姐姐,她和子巧拥有一样易于凭神的体质。在华胥国,很多人拥有凭神、聚魂等特殊的能力,人们和鬼神利用这些能力来向上天传达心愿。

子巧也说起一件往事,她在山野间被一只妖灵所救,后来这只妖灵附在自己的身上,她从此变得力大无穷,食量巨增。

休息完继续赶路,跟随着小猪阿奇来到山林深处的居住区,那里徘徊着一群黑衣杀手,看来风煜就在附近。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三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