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支线攻略 别庄支线攻略

时间:2015-04-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支线攻略,《穹之扉》别庄支线攻略。不明白别庄支线怎么做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别庄支线任务:小亦字谜集一

在初次来到别庄时,找小亦接此任务。

谜面和谜底如下:站在土堆上看月亮-望。

回答完毕,得到奖励的金创药×2。

支线任务:牛人所苦

别庄支线任务:小亦字谜集二

在从新有熊村前往异河镇的时候,此任务开放。

赶到别庄找小亦谈话,他这回出一个新字谜:嘴上长胡子。答案是:公。

回答正确,得到奖品:蚕丝×3、地脉血泉×2。

别庄支线:牛人所苦

领取地点:别庄内NPC“牛人”

在村庄里找到一位牧牛人,他说近日牧场里闯入几只火光兽,咬走了为商室所养的牧牛。

那些火光室跑入附近的世外谷地,只要帮他抓回三只作凭证,就能给予酬谢。

在世外谷地和火光兽触发战斗,打成弱血用炼妖壶收妖,捉到三只就可以返回别庄了。

将捕捉来的三只火光兽送给牧牛人,得到一只雀尾扇。

别庄支线:物归原主

本任务有前置条件:需要在卷四前要找秦申对话,再跟成均对话两次得到物品“埙”

然后在卷五时接取任务。

如果卷四结束前没有拿到埙完成前置条件,则无法接取这个任务了。

 

更多《穹之扉》攻略,尽在17173《穹之扉》游戏专题:http://swd6.17173.com/zt/x6w/index.shtml

相关阅读:穹之扉支线攻略,穹之扉别庄支线,别庄支线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