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附魂心得 武技攻击效果最大化

时间:2015-04-06 21:04 作者:岚落之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附魂心得 武技攻击效果最大化

最近打小怪总是用沐月先无名火牢,然后卡CD连放2次星霞满天来练级,觉得牛B极了,今天吉金数量够了,做完龙玉换上以后突然发现原来的打法不灵,经过试验发现原来是附魂的关系:

1、附魂中凡是有写提升属性攻击的附魂在武器上后,可以使武器的普通攻击变成五行属性攻击!!

2、当武器上附的属性攻击≥2个时,武器的五行属性攻击效果失效!!

3、加属性攻击的附魂和只加非五行属性的附魂一起武器仍有五行属性攻击效果!!

所以配合沐月的无名火牢,把所有人武器的附魂第一个都用上加水属性攻击的魂,就可以在沐月开出无名火牢后所有人普通伤害〉2倍。加水属性的魂主要有水攻1的水鬼,水攻2的白虎,水攻3的血傀。

下面就用子巧来做个实例:

开始装备太簇角白板

攻击火属性的烛阴伤害1082(由于此时为无属性攻击,所以开了火牢后伤害基本不变)

然后给太簇角附魂上一个白虎,加2点水属性攻击,武器变成水属性但装备界面没说明:

此时在开火牢的情况下攻击烛阴,伤害2705!!

攻击变了火属性的蛇女2313

可以看到普通攻击增幅在2倍以上,对于控制单人时,队友除了开BUFF就是普攻的情况下,这招可以提升不少的效率。

还有雷神,附魂装雷神,可以加水属性+4,法攻+15

更多《穹之扉》攻略,尽在17173《穹之扉》游戏专题:http://swd6.17173.com/zt/x6w/index.shtml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附魂,穹之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