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五大主角萌幻Q版造型登场

时间:2013-05-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的传说,可爱降临!国产单机大作《轩辕剑陆》即将於2013年暑假上市,凤天凌、瑚月、姬亭、迦兰多、蓉霜五大主角各自具备强烈的个人特质,专业画师细腻描绘出他们独一无二的神韵。但其实主角们也拥有极为可爱的一面,是轻松的、活泼的、天真无邪的。《轩辕剑陆》主角群的Q版造型今天(5/28)

   剑的传说,可爱降临!国产单机大作《轩辕剑陆》即将於2013年暑假上市,凤天凌、瑚月、姬亭、迦兰多、蓉霜五大主角各自具备强烈的个人特质,专业画师细腻描绘出他们独一无二的神韵。但其实主角们也拥有极为可爱的一面,是轻松的、活泼的、天真无邪的。《轩辕剑陆》主角群的Q版造型今天(5/28)曝光!卡哇伊的神态与真人版风格完全不同,他们瞬间变身可爱萌幻小人儿。

 

   原本正气凛然、英俊绝美的主角群,变身娇小古锥的Q版小可爱,吸睛满点,令人为之疯狂。DOMO小组研发美术团队,将各主角的性格融入Q版人物的神韵之中,即便主角们化身Q版小不点,但眉宇之间,仍隐约流露该角色的风范及特徵。



   娇柔的蓉霜,即便化身Q版人物,那害羞的神情与姿态,仍然那麼惹人怜爱,让人无法抗拒。



   精神奕奕的Q版姬亭,她的自信、活力表露无遗,即使小小只的很可爱,但看来是不好惹的狠角色。




   Q版迦兰多的结实肌肉虽然不见了,但黝黑的肌肤、微卷的头发、大叔的胡渣,以及全身上下穿戴金属法器,一看就知道是印度贵族无误。



   飘逸的衣裳、轻柔的裙摆,一看便知她是Q版瑚月。娇小的她,不失轻盈的姿态,好像随时都会施展「云身之术」飞走一样。



   Q版剑客超可爱!他是剑术高明的凤天凌。手握青铜剑,绑著大马尾,虽然乍看之下杀伤力大减,但惹人爱指数爆表。DOMO小组精心研绘《轩辕剑陆》五大主角的Q版造型,务必要达到生动写实,大到眼神表情,小到衣服皱褶,一丝一毫绝不马虎,在画笔下让这些小人物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也期许让玩家对可爱的主角们有另一层认识。《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陆》)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电脑游戏。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陆》将在大陆、**两地同步发行,预定2013年夏天,与广大玩家见面。

相关阅读:轩辕剑6,轩辕剑6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