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萌爆表 《轩辕剑6》Q版全主角属性大揭秘

时间:2013-05-29 09: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3D玄幻史诗RPG《轩辕剑6》当中,游戏中所有角色均以写实比例登场。不过可爱的Q版形象还是在很多地方有着用武之地。本次《轩辕剑6》提供了2D与3D两种风格,方便玩家各取所需!今天就我们伴随着五位主角的"新形象",认识一下

《轩辕剑6》女三蓉霜 Q版形象

Q版3D蓉霜 1秒变天然呆

  来自古蜀国的蓉霜,擅长六大属性中的瘟属性。在之前的概念视频中,我们已经了解到使用战甲术的蓉霜,拥有无限的战斗潜力,无论是近战的三爪利刃还是远程的火炮攻击,都能让蓉霜游刃有余,配合上瘟属性的能力加成,一定可以让对手胆寒不已。

邪属性会成为BOSS专属吗?

  对应五大角色的五大属性正式登场,那么剩下的邪属性将会属于谁呢?从字面意义上来看,拥有邪属性的敌人无疑拥有非同一般的身份,成为横亘在玩家面前的巨大挑战。而根据轩辕剑系列的传统,使用炼妖壶收服鬼神妖怪的玩法也将在《轩辕剑6》中登场,多收服一些邪属性的妖魔是否能够更好地战斗呢?关于角色属性的更多奥秘,还请在《轩辕剑6》游戏中亲自揭晓!

相关阅读:轩辕剑6,轩辕剑6主角,轩辕剑6q版,轩辕剑6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