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翻淘宝卖家 《轩辕剑6》兵工谱华丽展示

时间:2013-06-04 10:1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几何时,如雷贯耳的“十大神器”只能通过2D原画的方式展示给所有玩家。但在《轩辕剑6》中,您不要再面对静态的游戏界面进行脑补,而是在全新界面“兵工谱”中感受这些动态3D形态的武器、装备和饰品。神兵利器、物华天宝——抛开这些单纯词语,让我们在《轩辕剑6》中用实际操作感受道具们的灵性

除了将武器、防具、饰品进行分类,本次《轩辕剑6》还加入了完成度的玩法——搜集齐一定数量的对应装备,就能够解锁成就,获得额外的奖励!当然,此次展示的“兵工谱”界面并非全部的功能形态,正如开头所说,“十大神器”作为轩辕剑游戏系列最著名的“道具”,自然不可能错过在全新系统中华丽登场的机会,更多震撼玩家的感官体验,自然需要在亲身游戏中慢慢探寻了。

娱乐嘉年华 Cosplay大赛报名开启

图12: 《轩辕剑6》活动站等你来参与!

轩辕风华俱,剑出天下绝!《轩辕剑6》趣味活动站今日火热上线,邀请您来参与各种丰富多彩的官方活动,赢取各种官方馈赠的大礼!目前《轩辕剑》2013ChinaJoyCoser网络选拔赛等活动已经率先启动!邀请广大玩家登陆“剑舞轩辕 纵欢天下”网站查看大赛邀请函,Cos轩辕剑历代经典角色,玩转2013ChinaJoy最炫舞台,赢取2013ChinaJoy演出邀约和万元奖金、官网限量版周边奖品!回眸轩辕,感悟经典,因为那个时代有你!

图13: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swd6fans

《轩辕剑6》官方微信已正式启动运营,搜索微信号“swd6fans”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与官方互动,了解更多《轩辕剑6》最新信息!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计算机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两地同步发行,预定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相关阅读:轩辕剑6,轩辕剑6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