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仙魔头微博访谈爆料总结

时间:2013-06-25 00:00 作者:封暮吟馒馒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姚仙魔头微博访谈(菜肴访谈),轩辕剑6仙五外玩家,都问了许多问题。下文将同轩辕剑6有关的爆料进行总结。

1、由于导入跳跃动作和云身技能,部分迷宫机关和暗器都可以跳过。这也说明迷宫包含了攻击性暗器机关。

2、会有来自印度神话的角色和怪物以特殊方式登场。

3、姚仙已经培养出仙剑的接棒团队,并进行交接。

4、阿猫阿狗IOS版制作中

5、仙五+五前电视剧计划推进中。

6、大宇早已通过法律手段进行**,抵制山寨页游,但进度非常缓慢。

7、轩6战斗系统非常丰富,加入大量要素:AP点数、超丰富的状态、多人合击一人、协助防御、卸劲判断、合计法术、自定义奥义、可控制AI护驾

8、仙剑6已经研发数月,必然突破以往

9、仙剑6的战斗系统和古剑2会不一样。

10、轩6有战斗指令记录功能,操作的好可以达到连击和合计的效果

11、仙剑客栈SNS的手机版研发人员尚未招到。

12、神魔之井通往六界,互不矛盾。

13、轩辕剑有在开发手机游戏(是复刻还是新作没说

14、轩6战斗有快捷键

15、仙剑神界没有时间和昼夜,一切永恒,人类对世界观的描述属于道听途说,可能有误。

相关阅读:轩辕剑6,蔡明宏,魔头,微博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