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主角合击系统揭秘 有爱才凶猛

时间:2013-07-01 09: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6》主角合击系统揭秘,在《轩辕剑6》中,合击技除了华丽的攻击画面之外,还是衡量角色彼此之间好感度的重要依据。合击技结合任意两位角色的不同属性,两种属性叠加的攻击,让敌人防不胜防。

《轩辕剑6》“奇术合击”玩法今日正式登场,曾在第四部宣传视频中惊艳登场的主角合击画面今日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这便是由“轩辕剑”经典的“奇术”升级而来的“奇术合击”玩法!华丽的攻击画面之外,“奇术合击”还是衡量角色彼此之间好感度的重要依据。

蒋劲夫娜扎主演 《轩辕剑6》同名主题电影即将登场>>>

属性叠加,防不胜防的合击技

《轩辕剑6》采用了全新的属性系统,火、瘟、水、雷、邪、岩六大属性中除了“邪”之外每个属性均对应到一位主角。战斗中如果小看了属性的变化,不仅有可能“中招”各种异常状态,还会因为属性相同导致术法威力大降。而奇术合击的一大功用,就是结合任意两位角色的不同属性,带来如“岩+雷”、“火+岩”甚至“水+火”等两种属性叠加的攻击,让敌人防不胜防。

涛炎掬闇影:

水火同出,阴阳并济,水雾与硝烟随风扩散,置敌于其中,如入重重迷雾,无可抵御。

瑚月联手凤天凌 涛炎掬闇影

瑚月联手凤天凌 涛炎掬闇影

岩雷入百会:

雷鞭初动,犹如天闪,陨石千坠,铺天盖地,击入一身之宗,百神所会,更使周身酥麻,无从回避攻击。

姬亭联手迦兰多 岩雷入百会

姬亭联手迦兰多 岩雷入百会

艮离临八荒:

赤炎威力奇大,巨岩滑动则劲气逼人,形势古朴,内藏奇变,逐渐席卷,俱成焦土。

姬亭联手凤天凌 艮离临八荒

姬亭联手凤天凌 艮离临八荒

使用合击技 好感度很重要

奇术合击威力巨大,同时大量消耗奇术发动者的“真元”,正常情况下,随着主角们实力的提高,就会自然学会更强大的奇术。对于“奇术合击”而言,角色将会随着旅程的进展慢慢学习到合击法术。偏偏《轩辕剑6》中的主角之间关系复杂,远非情敌、挚友这样的词语可以简单概括。而且,即使是同样的两人发起的合击,根据发动者的不同,合击技能也完全不一样。

凤天凌与瑚月会不会是最先领悟合击的组合呢?

凤天凌与瑚月会不会是最先领悟合击的组合呢?

代表凤天凌的你该如何回答姬亭的疑惑?

代表凤天凌的你该如何回答姬亭的疑惑?

提升好感度的方式,在《轩辕剑6》中,这一方面会有剧情进程的左右和影响,并会影响在战斗中的表现。例如:及时为濒死队友伸出援手等状况。

蓉霜与迦兰多究竟有何关联?

蓉霜与迦兰多究竟有何关联?

在一位主角学会所有的奇术之后(自然也包括奇术合击),这位已经在战斗领域登峰造极再无追求的高手会突然茅塞顿开,领悟出一套隐藏的终极之技能。听说此套技能由名为DOMO的神秘组织所创,无论是名字还是效果,都颇有他们自成一体的恶搞趣味。至于到底是什么内容,就得由玩家亲自去游戏中揭开谜底了。

扫描二维码\搜索微信号swd6fans试听《轩辕剑6》配音阵容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计算机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两地同步发行,预订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相关阅读:轩辕剑6,轩辕剑6合击系统,轩辕剑6合击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