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致迟来姗姗的《轩辕剑6》

时间:2013-07-16 00:00 作者:苏暮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偶有感而后发,如果不能做到让你感动温暖,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 嘿,亲爱的轩辕剑陆 在预售十六天后,在一个雷雨交加的晚上,我终于开始想念你。 求而不得最折磨人心,我想着你要八月份才会真真正正属于我,心里甚是惆怅,在等你的时间中,节操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中一天天减少……心中愈加惆

偶有感而后发,如果不能做到让你感动温暖,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

嘿,亲爱的轩辕剑陆

在预售十六天后,在一个雷雨交加的晚上,我终于开始想念你。

求而不得最折磨人心,我想着你要八月份才会真真正正属于我,心里甚是惆怅,在等你的时间中,节操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中一天天减少……心中愈加惆怅。

听窗外风声大作,于是我削好梨,边啃边安静的难过。

念暑假时日不多,当初又没有进行过好的胎教,导致玩游戏时各种龟速,磨磨蹭蹭,像一只背着壳的蜗牛,往上爬,姿态不曼妙,让人见了还很烦躁。

青山哥说我耐心增加了,表现在上**课的时候目光呆滞的时间变长了,我说老师你就喜欢开玩笑,我上**课从来都是目光深邃,时时流露出忧国忧民的情怀,我在思索生命的本质,生活的意义,老师不信,我落寞一笑,老师也笑。

其实,我的耐心是在等待你的过程中趋于境界。青山哥不懂,我不怪他。

你曾被很多人口诛笔伐过,我也看过他们玩闹,其中有一个人很愤青,他说轩辕剑之所以还保持住地位是因为有太多的nc粉了,这句话让我莫名其妙的欢喜,所以我原谅他的无知和不礼貌。

宣传片每一张我都看过,动画中最后的瑚月,戚戚然而又心有所依的样子,让我蓦然明白了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并不是每一位男主角或女主角都能躺在对方怀里将深情的告白深情的说完,起码瑚月、没来得及。

席慕容《渡口》里说,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 一个眼神,不能饱含再多。

仿佛是一种宿命的眼神,已经预料到你今后十年的颠沛流离,十年的无枝可依,十年的怅惘回忆;仿佛只需一眼就可以知晓君心似我意。

我天生愚钝,对任何事情都不求甚解懵懵懂懂,所以不想去追寻,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温柔,怎么样的深情。

嬉笑三年,换得我半生黯然神伤,你是前世里我三尺佛坛上供奉的那一炷香,寸寸燃尽相思成灰;而我是你于喧嚣红尘的一名路人甲,你只是诧异于我擦肩而过时的一声叹息。是路人,是朋友,是求而不得,是两情相悦,皆看天意,天意弄人,我们的选择,做不了真。 - 拿回忆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或是随你黄泉碧落永结连理,或是苟活世间用我双眼替你看这世界,若魂魄能知觉,身后花开成雪,总不会忘却。

《初相遇》里说,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我喜欢那样的梦,在梦里 ,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
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 所有被浪费的时光,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和感激。胸怀中满溢著幸福,只因为你就在我眼前,对我微笑 一如当年。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 落英缤纷,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记得当时明月照,你微笑剪影,像是一阵温润山风,卷起薄荷淌过我心。

如此,陪你一醉,甚好。

相关阅读:轩辕剑6,轩辕剑6玩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