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轩辕剑6》目前给玩家的期待

时间:2013-07-23 00:00 作者:便利公社sam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支持手柄。真心的这点很高兴,咱们支持手柄却没有宣传,真心低调,知道支持手柄期待度上升30%。  第二,对于细节处理比较用心。这次看爆料最大的感觉就是细节之处做的用心。比如站在高低不平的地方双脚会上下区别,组队无聊时会对话,npc会上前打招呼,更包括对历史文化背景的考究等

  第一,支持手柄。真心的这点很高兴,咱们支持手柄却没有宣传,真心低调,知道支持手柄期待度上升30%。

  第二,对于细节处理比较用心。这次看爆料最大的感觉就是细节之处做的用心。比如站在高低不平的地方双脚会上下区别,组队无聊时会对话,npc会上前打招呼,更包括对历史文化背景的考究等等。可以说很低调的改进但在方方面面提升了玩家的体验感。

  第三,自由度大大提升。比如设置人物形象就是两手准备,真心贴心。比如各方面的零碎游戏设置,都是两套方案给玩家选择。还有就是跳跃、招式命名、人物命名、成就历程编辑等,看的出自由的方面挺让人期待的。

  第四,战斗机制方面,依旧保守在回合制但是目前来看突破也不小。专门看了轩辕剑六的战斗视频,觉得挺让人期待的,迎合了老玩家同时不断整合借鉴甚至创新了一些战斗方式,给予咱们新的体验。

  其实对于即使制还是回合制,个人觉得两者各有一片天,受众群也不一样。两者不是进步或者升级的关系,而是同等的地位,如果回合制能做的更好比如半回合制吸收借鉴取其精华取其糟粕,也能重新吸引新玩家。

  第五,游戏文化的风格。其实这点我觉得轩辕剑一直是以历史文化作为背景,历史文化感比较重。这也是轩辕剑在这个国产游戏大同时代下属于自己一张私人名片。说实话,我希望各款游戏都要有自己的特色不希望都是一个模样。

  其实真心挺期待的,但是目前对剧情了解是在太少了。

个人觉得,轩辕剑这次宣传都算不错,唯一一点宣传视频做的实在不吸引人。真心的,做个好的宣传视频可以吸不少路人粉,看看某剑的近期宣传视频真心看着挺吸引人的,这点畅游和大宇真心要学习一下。还有,希望稍微把剧情包装一下进行宣传,剧情也能吸引不少路人粉。

  最后一个建议,希望官方要找个声音吸引人,讲话清楚幽默的人做全剧情通关视频解说,一个好的解说会吸引不少粉的。

就这样,希望轩辕剑六大卖好让明星志愿重新在大于提案开坑

  至于画面之类的,对于国产游戏原本期待值也没有多高,就目前来看轩辕剑六的画面还ok。

  目前还是希望剧情能给力,因为现在实在没有剧情啥的爆料只能是保持持续观望当中…

相关阅读:轩辕剑6,轩辕剑6分析,轩辕剑6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