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实空间交错 《穹之扉》曝特殊游戏场景

时间:2014-10-17 11:58 作者:畅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特殊游戏场景公布,《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中新增加特色场景特殊怪物组合搭配设定,力求能让玩家在不同场景中获得不同的游戏体验和视觉感受。

奇特的神秘场景,平行空间的错位,一场即将展开的不寻常旅程。《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作为轩辕剑系列第十二部作品,它将历史背景与神话传说相结合,讲述一段充满神秘与梦幻色彩的动人故事。

【误入虚实空间探寻未知之谜】

这是一个有别于人间、虚实交错的奇异空间,此处没有天地之分,四周怪石嶙峋盘据着许多未知的妖兽与异空间生物。而由未知力量凝聚而成的道路萦绕于脚下,却又不知将通往何方。

虚实空间交错 《穹之扉》曝特殊游戏场景

奇异空间的实际游戏截图

虚实空间交错 《穹之扉》曝特殊游戏场景

怪石崚峋没有天地之分的奇异空间

虚实空间交错 《穹之扉》曝特殊游戏场景

由未知力量汇聚而成的道路不知通往何方

不知如何误入的神秘空间,偶尔会有紫色闪电伴随着轰隆巨响划过,然后便只剩下死亡一般的孤寂。而未知能力汇聚而成的道路两旁,则是无法探知的神秘深渊,巨大的法阵矗立于乱石之中,是封印所在还是开启出口的机关……

而我们的主角们,将在游戏中踏入这不知道存在了多久的神秘空间,他们是否能够找寻到逃离的出口,又是否探寻到这神秘空间存在背后的秘密,而迎接他们的又将会是什么?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场景,轩辕剑外传穹之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