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上市时间延至明年3月

时间:2014-12-02 21:22 作者:畅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MO小组宣布《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上市时间将延至明年3月。DOMO小组专程写了一封给玩家的延期致歉信,表达了对于延期团队深深的歉意与对玩家长久支持的感谢之情:

作为一款陪伴不少玩家度过数年时光的经典单机系列,《轩辕剑》以其独特的视角与风格在国产单机RPG游戏中自成一格。而原定于2015年寒假上市的第十二部正统续作《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因研发团队对于游戏品质理念的追求,以及运营团队对玩家负责的态度,为使游戏质量能够达到最佳,并能够带给玩家快乐。为此,研发公司大宇资讯与运营公司畅游经过反复慎重考虑之后,决定舍弃寒假档期选择延迟上市,希望能够获得广大玩家的谅解与支持,并最终以优质的游戏质量回馈大家。

为此, DOMO小组专程写了一封给玩家的延期致歉信,信中诚恳的表达团队对游戏一如既往的坚持与理念,也表达了对于延期团队深深的歉意与对玩家长久支持的感谢之情: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大家好:

DOMO小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做出能给玩家带来欢乐的游戏,而即将发行的全新续作《轩辕剑外传─穹之扉》自公布立案至今,也一直备受广大玩家的支持与期待。期间,DOMO小组针对游戏设计与研发理念,吸取玩家们的建议,并结合自身经验,对游戏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与调整,誓要将最好的作品呈现给所有玩家。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非常艰难地做出将《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上市日期,由原定于2015年寒假1月的上市档期延迟至2015年3月的决定。

我们知道很多玩家会奇怪为什么现在做这样的决定,一部作品是集合了许多人的心血,而这个决定也让我们小组讨论了很久。由于从最产品立案之初,我们就订定了对《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的制作态度,那就是绝不在游戏品质上妥协。但随着日子的推进,我们越了解到,要使《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品质有更大的提升,对游戏的细节必须进行更多的修缮,这样才能给玩家提供一个真正优秀并带来快乐的游戏。

而为了让《轩辕剑外传─穹之扉》能够符合我们对于游戏的坚持与游戏最终质量的要求,必须将一切做到最好、没有遗憾,我们只能万分愧疚的选择了延迟上市,希望这样的决定可以得到对游戏期待已久的玩家们的谅解与接受。

与此同时,我们也想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玩家,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我们却会一直努力做到最好。而这份坚持最大的动力则源自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轩辕剑的荣耀也有你们的一份。

谢谢所有爱护与支持轩辕剑的玩家们,这一路感谢有你们陪伴。

DOMO小组 敬上”

 

相关阅读:穹之扉延期,穹之扉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