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主角天赋技能 天赋技能有什么用

时间:2014-12-17 12:4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主角天赋技能,不清楚《穹之扉》主角天赋技能有哪些,天赋技能有什么用的玩家可以详细阅读。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天赋技能的作用

当玩家在场景中遇敌时,可操纵角色使用其独有的天赋特技,除了对战斗有直接性的影响外,如:降低敌方血量、给予敌方减益状态、获得特殊秘宝等。还会触发特殊的惊喜状况,如:快速闪避、不让敌人发现等。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主角天赋技能

司空宇天赋技能——击晕:当玩家操控司空宇成功对迷宫地图上的敌人使用击晕天赋后,进入战斗时便会在所有敌人皆处于晕眩的状态下开始,我方可以快速对敌进行打击伤害,战斗事半功倍。

沐月天赋技能——隐匿:当玩家操控沐月使用隐匿天赋后,场景内敌人便在一定时间内无法发现我们,也不会主动对我们进行追击,可快速通过场景迷宫,免去打怪耗费的时间与精力。

凤煜天赋技能——伤袭:当玩家操控凤煜成功对敌人使用伤袭天赋后,战斗便会在所有敌人皆受到一定程度损伤的情况下开始,而敌方將受到一定比例的伤害。

子巧天赋技能——纳宝:当玩家操控子巧成功对迷宫地图上的敌人成功使用纳宝天赋后,该场战斗胜利便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品,可能是一大笔金钱,也有可能是难得一见的法宝道具。

天赋特技《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战斗技能展示

司空宇在场景对敌施展——击晕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天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