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四卷

时间:2015-04-06 18:53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穹之扉》第四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四卷

《穹之扉》第四卷剧情梗概(点击查看大图)

子巧说起一个有趣的传说:伏羲是天人之子,想藉建木爬到天界见自己的父亲,他带着一把琴来到都广之野。这时一位美丽的女子赶来,嘱咐他在攀爬时不要往下边看。伏羲把琴交给女子,希望她弹奏一首离别曲。

当伏羲爬到一半时,听着哀伤的曲子,想到人间的诸多苦难,便忍不住朝下方望去。结果他就掉下来,从此无法再登天界。

从此,他就留在人间,传授人们各种技能,使人们的生活大为改善。

如今离异河镇很接近了,却完全看不到什么通天巨木,建木可能早已不在了。

沐月说既使建木不在,也可找建木化形之人帮忙。建木结的果实要经数千年的修行才能化为人形,他拥有建木晶元,可操控和照顾建木的生长。

大家都对沐月的家乡模样感到好奇,但沐月却不愿提及。

异河镇是巴人的领地,不属商国统治。这里地处细流与大河之间,镇中火光明亮,屋舍饰以青铜人面,别具一番风情。

Map18:异河镇地图

异河镇宝箱谜语:

1:端正身体,手持弓箭-射

2:年长的老者-考

3:日出之方-东

4:险恶的人-凶

此时地图上有3个任务标识,分别和镇上的阿文、石姑和徐由谈话,打听都广之野和通天巨木的线索。他们提到村外的碧粼大泽里有一座古老的神祠,里面供奉着稷神。

大家商议之后,决定前往大泽中的神祠打探线索,建木生长在那里的可能性极大。

正说话间,村庄发生剧烈的震动,村人狂呼妖物攻来了。

赶到村口遇到一只妖物,和此前的花妖有相同的印记。此种情状令小宇气愤填膺,联手伙伴将之击倒。

打败了妖物,空中浮现一只熊状印记,随之一团黑色的雾气附到了子巧的身上。

原来,这道魂灵是翟虎!沐月见状施法将魂灵给驱除掉,使子巧摆脱危困。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