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四卷

时间:2015-04-06 18:53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地道中飘出一股好闻的香气,这让小宇想到琉璃幻洞里的花香,说不定里面会有妖灵,叫大家小心戒备。

沐月闻到香气,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不过事隔时久,说不出是什么缘由。

四人穿过一条圆形的通道,进入一条谷中。

这里四处灵气飘逸,到处生长着琪花瑶草和奇异果实。这番景象和琉璃幻洞截然不同,小宇确定不会是妖灵居所。沐月说这里像是蜻蛉谷,尽管和当初有所变化,但这种平和安祥的气味却是相同。

记忆中的那个建木化形之人,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Map20:蜻蛉谷地图

蜻蛉谷的宝箱谜语:

1:天干第一-甲

2:之子于归,宜其室家-字

3:散发着阴森气息-鬼

4:大手牵小手-友

在蜻蛉谷迷宫的东部有一只神兽名为白泽,击败它可获幸运背饰、白虎风牙和浑沌杵制卷。

在迷宫的深处生长着一株蓝色的花朵,花萼低垂,滴下的甘露落在下方状如松果的暗黑晶体上。

小宇害怕此处被妖灵占据,可沐月却感受到一股与天地共存的自然气息。

正思忖间,一个脑大肚圆的巨人神灵出现眼前,问他们是来取晶元的吗?随后不由分说就打了过来。

大家同心合力击败这只庞大的神灵。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