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四卷

时间:2015-04-06 18:53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现在一行人要赶往迷宫中的三个地点扑灭火墙,要将沐月当作前置队员和火墙互动。

将火墙全部灭掉,谷神望着烧死的珍禽猛兽痛哭流涕,沐月上前施法为他解除禁锢。

谷神感受到这种体恤自然的力量,知道沐月是来自华胥国的子民,便告诉她复活建木化形之人的方法:将恢复完整的建木元晶,放回到原形建木之身中即可。

沐月对谷神说,天帝之女已经无法回来了,若由她借走建木晶元,会代那他妥善保管。

谷神回想起千年前,那个轩辕氏的小姑娘将建木晶元带到他身前,请求他修复并守护晶元。当谷神重整田野归来的时候,发现小姑娘不见了,却多了一株蓝色的花,不断的用甘露滋润着晶元。

谷神运用自己的神力,终于完全修复了建木晶元,将它交给了沐月。

只须再找到原形木身,依天时地利之处,就可复活那化形之人。天时指的是月余后的一个日食之日,地利指的是绝地天通之处。至于原形木身,它被小姑娘冰存在西南方,一处雪滑冰峰的天湖里。

临别之际,谷神说当年那轩辕氏小姑娘还留了一些神力给他,现在他要将这份神力传送给小宇,要他日后好好利用。

小宇有些莫明其妙,但谷神哈哈大笑,说没看错人,他的血缘是对的。

离开了蜻蛉谷,尽管对天之血脉谣言的调查没有眉目,但建木之事有了不错的结果,接下来一行人要前往雪峭冰峰,帮助沐月取得建木原身。

一行人议定路线行程,决定先回异河镇补给。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