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四卷

时间:2015-04-06 18:53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打败了巨人神灵,他呵呵轻笑,说在这里呆了上千年的无聊时光,终于可以好好活动筋骨了。他认出小宇是有熊氏的后人,有如此的能力,颇感欣慰。

巨人神灵自称谷神,沐月知道他属于烈山氏族人。谷神曾经把种植技艺传授给一个叫弃的小子,后来这小子被人们尊为稷神,受人们世代敬仰。

不过,外面那座稷神祠的神像是以谷神的样貌修造的,是稷为了记念谷神而立。

正说着话,饥肠漉漉的子巧蹲到了地上,谷神变出大堆的蔬果让子巧狼吞虎咽起来。

谷神望着子巧的吃相,开心的笑了起来。

谷神说为了报轩辕氏小姑娘的恩情,在此守护建木晶元上千年。

沐月问起建木化形之人的去处,谷神说即然晶元损毁,那么建木化形之人早就死去了。

谷神说出一段上古旧事,最初有魔神为乱人间,轩辕氏获天帝女之助弥平动乱,除了击败魔神,还禁锢了造成年人间旱象的旱魃。

后来天帝之女失踪,天帝震怒,大开天门,让许多人登天取得神力,只为帮他找回爱女,不想给人间带来不尽的祸乱。轩辕氏之孙颛顼想出方法,施行绝地通天之术,断绝了天地连接,才终结妖魔乱世的情形。

就是在那个时候,颛顼杀了建木化形之人,毁去天梯建木。

后来一个轩辕氏的小姑娘带着建木晶元来,求他守护晶元,唯有在找回天帝爱女的情形下才可以借出晶元。

凤煜向谷神提出疑问,若是能修复建木晶元,那么是否能用它复活建木化形之人。

谷神这才意识到诸人是来取晶元的,便说没有找到天帝之女就别想取走晶元,随后挥起锤子打了过来,又是一场苦斗。

再次击败谷神,沐月请求告知复活建木化形之人的方法。

此时向姐儿率手下来到谷中,原来她们是跟着诸人进来的,这里的奇花异草让她大开眼界。谷神刚要斥责他们,却不料被一道封印给僵住。

向姐儿毫无怜惜之情,让人纵火烧掉这里,无数的奇珍异兽倒毙在火海当中。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