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四卷

时间:2015-04-06 18:53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回到异河镇,庆幸没有碰到向姐儿的人马,大家趁此难得的机会补给道具。

为节省时间大家分头行动,凤煜去见师父,而阿巧独自去觅食,约定事毕在村口汇合。

在子巧、沐月、凤煜离队后,小宇前往村庄的杂货商那里买东西。

此时的沐月拿出建木晶元陷于沉思,颛顼帝真的背离了约定吗?

她想用术法召唤出那个“他”来一问究竟,却未能奏功。

凤煜来到她的身边,质询天之血脉之事。当日沐月翻阅古藉之时,曾说天门已封,天之血脉一事子虚乌有,而谷神所言却并非如此,为何她会刻意的隐瞒讯息。并且她所追寻的故乡华胥,似乎不在人间……

沐月不想作答,只说她的国家和那些干扰商国的煽动者并无联系。

三人在村口等候多时,却迟迟不见子巧的身影。他们担心子巧遇到向姐儿,于是到村庄里寻找。

在村庄的集市向三个卖东西的摊主问话,得知黄衣裳的小姑娘曾光顾过他们摊铺,她最后跟着一群人往旅店方向走了。

在阿奇的帮助下,大家朝着村边的一处林地寻去。

在地上发现大量的脚印,有一群人来过这里。这里气味混乱,阿奇不能辨认方向。

小宇决定先去调查阿巧走过的痕迹,说不定会有所发现。

凤煜留在此地保护沐月,沐月似乎早就看穿凤煜的身份,问他为何不把真实的情况告诉阿巧。凤煜却一脸为难的样子,事到如今,想坦诚相对却不是那么的容易。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