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四卷

时间:2015-04-06 18:53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在黑袍面具男的催促下,青榆要带着子巧离开。此时的凤煜突然冲破禁制,大喝一声:放开我的妻子!

青榆轻声赞叹,原来女娲随手抟出的泥人们居然有如此的能耐。

黑袍蒙面人使用寄魂珠制造了一只怪兽,在绿衣琴师的琴音操纵下朝着三人进攻过来。

好不容易打到寄魂兽,三人惊叹琴师的那把琴竟有如此的威力。绿衣琴师呵呵轻笑,说沐月也认得这把琴,不如仔细过目。沐月认出它便是伏羲琴。

凤煜说传闻伏羲琴有操控人心之能,沐月却说伏羲琴本来是用来洗涤人心的,而非操纵人心。

青榆听了哈哈大笑,说人心的污秽可不是琴音所能洗涤的,就像当年那个女乐师和她主人的心,从来没被这张琴洗净过。

随后他弹奏一曲,如泣如诉……

听到琴音的凤煜和小宇拨剑相向,缠斗起来,打得不可开交。

旁边的沐月焦急万分,试图阻止他们。

小宇的手臂忽然迸射出一组符文的炽烈光芒,体力的力量倍增,将凤煜远远的击退,随后虚脱般的倒在地上。

青榆惊诧不已,说小宇竟然是轩辕氏颛顼的传人。在面具男的催促下,青榆打算快速脱身,于是祭起寄魂珠将身边的所有守卫都化成了寄魂妖兽。

而此时的小宇和凤煜昏迷倒地,面对它们的只有沐月一人。

无奈之下,沐月召唤出玄涛戟中的厉气共工,将冲来的寄魂兽全部斩杀。

面对强大的厉气共工,青榆和黑袍面具男仓皇逃窜。

沐月请求厉气共工放过凤煜和小宇他们,厉气共工怨恨不平,自然没有答应她的请求。

危急势态下,沐月的身体里泛出奇妙的蓝色莹光,将他重新的封回玄涛戟中。

更多《穹之扉》攻略,尽在17173《穹之扉》游戏专题:http://swd6.17173.com/zt/x6w/index.shtml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