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四卷

时间:2015-04-06 18:53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小宇很快赶回来,说前方的林中隐约能听到弹琴的声音。凤煜带着阿奇朝前方跑去,而沐月唤住小宇欲言又止。

小宇知道她有事隐瞒,告诉她:如果有一天她想说,他会愿意听的。

听罢此话,沐月胸口莫明的出现一阵沉痛。

三人在密林中发现劫持子巧的那群人,不是向姐儿的人马,看打扮却是西戎羌人。

中间一绿衣琴师在抚琴弹奏,阿巧眼神空洞的坐在旁边,面无表情,神情呆滞。

凤煜冲上前,要绿衣琴师交出子巧。琴师闭目默不作答,双手轻捻发出奇特的声波,将他击倒在地。

绿衣琴师望向沐月,呼唤她为“月儿”,似很熟稔的样子。沐月说那琴师看样子像是建木化形之人,却又感觉不是他。

绿衣琴师说自己就是建木化形的青榆,才过千年,为何月儿不识得他了。

沐月心中疑惑,建木晶元在自己手上,为何建木化形之人却出现在自己的前面?他离开晶元本不该存活的。

青榆说自己重生了,其中的详情不想告诉她。

司空宇和凤煜一样,被青榆弹指间击倒在地。青榆说当初捉弄桃花林里的青梅,然后利用她搜集生魂,以完成“那个人”(柳相)的大计。

妖灵、寄魂珠和屠村之事,都是他一手操控完成的。

听到他就是杀死青梅的元凶,小宇怒不可遏,冲破了术法禁制就要上前拚命。

沐月知道小宇远不是青榆的敌手,挡在他的身前,说自己所识的青榆远不是这般作为,质问他为何要带走子巧。

青榆说子巧拥有和季阳相似的体质,他和“那个人”的伟大计划就是召唤建木重登华胥,开启天门,让人间陷入乱象。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四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