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六卷

时间:2015-04-19 11:58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翌日清晨,阿远死在了哥哥的怀中,哥哥失声痛哭,官兵赶来将其逮捕,处以极刑。

沐月为了调查可疑的封印进到一间木屋,不料屋顶突然塌落,司空宇冲过来将其扑倒,两人同时被埋在瓦砾中。

司空宇伤势严重,凤煜请来的名医都束手无措,沐月伏在他身上痛哭流涕,而玄涛戟中的共工却哈哈大笑,说这轩辕小子在她的心里真是不一般。

沐月想到用建木晶元之力愈合司空宇的伤口,使其恢复生命气机。

与此同时,祀水的青榆感到无比的虚弱,似乎力量被抽取。

用掉建木晶元的力量,意味着失去将来和青榆谈判的筹码,会影响到重返华胥。

为此,司空宇责怪沐月冒失,而沐月说是他没有遵守约定,陷于濒死的境地。

最终,司空宇感谢沐月的救命之恩。

沐月向司空宇介绍守纹的意义。守纹是绝地天通的印记,也是封印天门的力量。当年华胥国施行绝地天通关闭天门,就是为了守护地上的人们,而让天门永远封锁的印记就是守纹。

轩辕后人和华胥人的责任,就是世代护持守纹,保持封印的完整。

沐月回想当年若不是自己害怕族人因阵法送命,害怕国主的决定是错的,害怕发生无法预知的事情,而害季阳姐姐代替自己入阵,从而失去性命……

她默念司空宇的名字,觉得他要比自己坚强的多。

凤煜接到甘盘师父的通知,有处血印遗迹,里面或藏有抑制伏羲琴力量的方法。

若是能够正面克制青榆,取到他的真身,沐月仍能召唤出建木登天,重返华胥。

于是,一行人朝着血印遗迹进发。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