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六卷

时间:2015-04-19 11:58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士兵来报,说又有一股羌人入侵,一行连忙赶到东门驰援。

清掉这边所有的羌人士兵,才察觉中了调虎离山之计,连忙返回关押羌人的地方。

发现在一只巨大的寄魂兽正在吸收平民的生魂,众人连忙上前应战。

将之击杀后,得知方才抓获的羌人都被敌军救走。

听到消息的凤煜神色黯然,自责不已。

第二天,司空宇说那些羌人不会就此罢手,说不定会卷土从来。

凤煜分析羌人的这批寄魂兽和有熊村遇到妖灵有所不同,另一方面,城中的羌人内应并未肃清,使得敌人对这边的情况一清二楚。

当务之急是揪出羌人的内应。

前往临时医务所和青妍说话,得知伤患人数对不上,现在少了一个人。

和小孩子祝儿交谈,他说出一个“秘密”,就是城里面少了一个人。

大家分析情报,认为内应是名商人,被大家所忽视了。那个少掉的商人,可能跑去联络羌人了。

一行人来到城外密林的寄魂兽看守地,看到两兄弟在争吵。原来哥哥就是羌人的内应,认为商王不被上天认可,那邑才如此贫困,所以才要借助羌人赶走商人。

哥哥还透露羌人预谋今晚的下一波攻击,要弟弟阿远赶快逃走,阿远却要回城拒敌。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