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六卷

时间:2015-04-19 11:58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Map32:那邑城地图

那邑的宝箱谜语:

1:树之根-本

2:新吐丝兮**染-绝

3:网到海贝之功用-买

4:外姓外室,女之子兮-好

那邑是规模较大的城镇,商旅云集,熙来攘往,热闹非凡。

现在诸人要在城里找出那些伪装的羌人,他们的外貌和普通商人有所不同。

先到市集和阿羔交谈,知道他在等人,再深的话题就无法交流了。这人口风很紧,样子又可疑,稍后再回来试探。

再到街对面和阿羊交谈,这家伙的智商稍低点,很容易套出话来。对话选项:

1:“非常可疑,进行询问。”

2:“能不能谈一下关于人们?”

3:“你的族人……都是做甚么的?”

4:“你喜欢糖李子啊!”

问完这些问题后,抓到一个有点傻的羌人。

接下来前往城东和桐婆婆对话,她提到最近有些长相穿着奇怪的人在讨论些事情,似乎鬼祟的有什么图谋。

和旁边的姜芷说话,得知有位本地人和那些长相奇怪的人说话,大概就是内应吧。

再找路人文南和章豪聊聊,得知城中有两个诡异的人在城中活动。

再回到集市和阿羔谈话,这家伙的脑筋也不怎么好使了,说出内应接头的事情,于是将他给抓起来。

经过审问,得知羌人打算驱使寄魂兽进城屠杀那邑人民,吸收生魂。

于是,凤煜安排当地的官员布署防御,同时四人分成两组行动:司空宇和子巧、凤煜和沐月(不知基于什么考虑,两对情侣都拆开,为了编织一点新剧情?)。

在此时须将能接的支线全部接下来,否则在触发下一剧情后,这些支线会过时限造成无法完成。现在可接的支线有“巾帼之约”、“未完的闲聊”、“女子心海底针”和“致命的冒险”。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