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六卷

时间:2015-04-19 11:58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在丛林的身处找到一只被封住的寄魂兽,沐月感受到和此前妖物和妖灵身上一样的气息。小宇想要将它铲除,却无法将它损伤分毫。在凤煜等人的劝说下,只得放弃。

诸人埋伏在附近的草丛中,等那两名守卫姗姗返回。

透过两人的谈话,再现当初青榆如何利用青梅吸收生魂的事情,听得小宇血脉贲张,气愤难平。

旁边的凤煜劝他冷静下来,杀掉这些羌人无济于事,只会打草惊蛇。

司空宇想起青梅死在他怀中的情形,泪流满面。

旁边的阿奇过来讨喜,被心烦的他一脚踢开。

在沐月的呵责下,小宇才平复心情,向阿奇和沐月为方才的失态道歉。

凤煜分析这些商人打扮的羌人在那邑城随意出入,妖物又守在城外待命,看来是想攻袭城镇。

于是,一行人决定进城调查羌人的计划,再一举清除他们。

刚进城门,沐月就被一名匆忙往外跑的城人撞倒。城人连忙道歉,说城里最近有点乱,进城要小心行事。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