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六卷

时间:2015-04-19 11:58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司空宇和子巧赶到城西门安置好陷阱,已至晚上。

小宇心想凤煜守护着商国众多的百姓,和自己所守护的一个村庄比起来,更要艰难百倍,心中生出敬意。

司空宇从未想过会和商人这样的一路行走,聊天谈心。如果从未和凤煜、子巧相遇,或许会走上不同的道路。

提到天之血脉,子巧说小宇身上的轩辕血脉很有用途,比如那天在黄土河谷救人时,就发生了奇异之事。那次的力量,连小宇自己也不清楚来自哪里。

小宇不知将来如何面对强大的青榆,他是灭族的仇人,但他同时也是让沐月回到家乡的关键。

子巧认为人都会犯错,知错能改一样可以做回好人。如果能将青榆和那乐师的误会解开,说不定会使他觉悟重新做人呢。

凤煜和沐月一起行动,凤煜说沐月起初对人间之事很是淡漠,如今却能参与到边城防守之事中,前后态度大相径庭。

沐月轻描淡写的说,只是随心所欲,不作它想。

凤煜再问登天门一事,若是能劝说青榆相助,能否顺便带他登入天门。

古藉所载天之血脉,指的是传承轩辕黄帝之孙颛顼帝血脉的人。上古那些禅让继位的帝王,他们身上都有和司空宇、沐月相同的守纹。

那么,沐月此前所说的天之血脉为假、天门已封印的话,都是谎言。

沐月说商人所遭受的一切,和上天的旨意无关,即便登天也于事无补。

时分羌人由郊外密林涌入城中,其间还有很多的妖物。

小宇和凤煜两边同时将城门关闭,要来个瓮中捉鳖。

四人汇合一处,一起剿杀冲到城中的羌人。

羌人共分四伙,按地图过去触发战斗,将之全部击败。

战斗结束,凤煜安排官员将捕捉的羌人集中看管,清点伤亡人数。

小宇看着忙碌中的凤煜,觉得他真有领袖之风,子巧听了洋洋自得。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