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六卷

时间:2015-04-19 11:58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小宇知道双方力量悬殊,此番若贸然上前,会重陷之前的困境,于是让大家赶快撤离。

不料玄涛戟里的厉气共工不依,在树林里引起震动,敌人纷纷跑来察看,诸人只好拚力朝林子出口奔去。

来到迷宫出口遇到紫衣相柳,就是曾经附体到面具男的那家伙,现今现出真身,向沐月作辑问候,貌似很是熟稔。

他想为圣主共工报仇,还要抓捕拥有华胥血脉的子巧,还有轩辕后人的司空宇。

诸人自然不会束手就擒,与这个擅长幻身术的家伙恶战起来,还好这个相柳并不难打。

明明将相柳打倒,对方的队伍里凭空又出现一个相柳越众而出,原来方才打的不过是幻身。玄涛戟里的共工说这是相柳的西戎秘术。

相柳伸手去夺玄涛戟,却遭到戟上黑气力量的反弹,他立刻认出是圣主之力,听从共工的吩咐率众离去。

沐月思忖,这些人想要抓小宇和子巧,可能和他们的登天计划有关。她得比他们早些返回华胥,重新启动结界,终结这些人的野心。

当务之急,大家得赶快前往天湖,取回建木原身,阻止相柳他们登天。

在这片迷宫的东南角会遇到神兽化蛇,拥有提升攻击和术攻的技能,对水属性攻击免疫。

击败它获得占风环佩、水灵珠、龙玉制卷。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