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第六卷

时间:2015-04-19 11:58 作者: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穹之扉》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全流程图文攻略。

穿过落秋石境抵达雪峭村,村庄依山而建,耕田稀少,物资匮乏,屋舍看起来破败不堪。

凤煜推测已经取走建木原身,沐月却想晶元在自己身上,那些人拿到建木原身也没什么用。

正说着话,前方传来轰隆倒塌的声响。

前面有两名村妇说推车遭到泥石流的破坏,诸人上前询问,得知雪峭冰峰的路被泥石流阻断,连村庄也遭了祸。

于是在子巧的推荐下,小宇不得不帮忙修理车子。

在丁婶的邀请下到家里歇脚,丁婶准备绘制上山路线地图。

玄涛戟里的厉气提醒沐月不要喝这里的水,果不其然,大家在喝完水后全部都倒地不醒。

小宇和子巧醒来发现沐月和凤煜不见了,知道是上了当。唤醒阿奇,打开房门来到外面,发现整个村庄不见人影。

正说着话,凤煜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原来他喝的水并不多,很快就醒了,看到沐月被那些人带走,带向附近的那座山峰。

Map28:雪峭村地图

雪峭村的宝箱谜语:

1:网到海贝之功用-买

2:张口咳嗽,气喘连连的人-次

3:端正身体,手持弓箭-射

4:树之根-本

雪峭冰峰位于极西之地,常年冰雪覆盖,极目望之,白皑绵远。

这片区域是一个立体的迷宫,有的路需要跑到上层再跳落到下层才能继续行进。

山道崎岖,曲折难觅,还好小宇在地上找到一些杂沓的脚印,才算辨明了追踪的方向。

相关阅读:穹之扉,穹之扉图文攻略,穹之扉第六卷攻略